泾源县纪委
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其他 正文

其他

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专项整治的公告

稿件来源: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10:22:47

  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,现将泾源县开展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专项整治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专项整治时间

 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11月30日。

  整治范围

  各乡(镇)、各部门(单位)所有涉及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实施的单位。

  整治重点

  1.党员领导干部在惠民惠农补贴项目实施中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,搞暗箱操作、权权交易、权钱交易,虚报套取、贪污侵占各类补贴资金等突出问题。

  2.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审核把关不严,虚报、冒领、挤占、挪用惠民惠农补贴资金,导致符合发放标准的未享受政策,不符合发放标准的违规享受等突出问题。

  3.基层干部弄虚作假、虚报冒领种粮补贴、农机购置、苗木、养牛、菌菇、就业等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,以及在工作中吃拿卡要,优亲厚友,使亲友违规享受各类补贴资金、物资、待遇等突出问题。

  4.惠民惠农项目补贴程序操作不规范、违规拨付资金等问题,项目达不到验收标准或未按照项目计划执行,仍验收合格拨付资金等突出问题。

  5.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实施中的其他腐败和作风问题。

  举报方式

  举报电话:0954-5670103 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

  来信请寄: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室(邮编756400)

  来访地址:泾源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(行政中心一楼西侧)

  网络举报:

  http:ningxia.12388.gov.cn/guyuanshi/jingyuanxian/

  泾源县纪委监委

  2024年3月25日

>>><<<